酔涟

关于讨厌工作从而想毁灭资本家而转职成悍匪那些事(并没有)

【宗伏】超级短超级短的小段子

潜水多年的咸鱼冒出来写段子_(:з」∠)_
不过感觉挺多都是和原作和抓还有官方图有关,这。。。应该是原著向吧╮( ̄▽ ̄)╭
这两个天天就在表白的人真的棒棒哒(ง •̀_•́)ง
求轻喷,卖个萌(๑• . •๑)
emmm。。。应该没有相似的吧_(:з」∠)_
突然发现我的话快比正文长了⊙_⊙



“伏见君。”
“。。。干嘛”
“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“啧,我说过了,我只是选择性地保留我需要的罢了。还有,你真的很啰嗦。这种话天天说累不累。”
“这样就够了。”宗像宠溺地看着身旁那个不断吐槽的少年,“你只要一直这样就够了。”

“室长,”
“怎么了,伏见君。”
“你可要对我负责,无论如何。”
“当然,我可是伏见君选中的人呢。”
“嘁,你知道就好。”





“伏见君,这么晚了怎么还不休息呢?”
“啧,您不也是。”
“我说过,王是不会累的,所以不需要担心。”
“你这话,我就是讨厌。”
“哦呀,居然伏见君被讨厌了,还真的是难过呢。”
“知道了就赶紧去休息。”
“伏见君真的很温柔呢。”
“哈???你再在这里啰嗦我就把你扔出去。”
“好好好。那么,伏见君,晚安”
“哼。”
工作了不知道多久,伏见感觉眼睛酸涩,打算摘下眼镜眯一小会儿,但是不知不觉的他睡着了。
“哦呀,伏见君的睡姿真的是很可爱呢。幸好我没睡,不然就错失机会看伏见君的睡姿了。”说话的人正是刚刚那个被赶回去睡觉的宗像礼司。“不过,这样可不好哦,会着凉的。”宗像脱下自己的外套,盖在了伏见的身上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