酔涟

关于讨厌工作从而想毁灭资本家而转职成悍匪那些事(并没有)

(切光)辣鸡短文

全程ooc到爆炸,但是我就是想写(小声逼逼)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文笔太差,求大家轻喷_(:з」∠)_


“令人心生平静的夜晚,自己却有着一颗浮躁的心,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那个叫做源赖光的男人导致的。”鬼切想,“究竟是为什么会这样呢。”
鬼切想不明白,在他闯入源赖光的房间准备找他进行报复时,源赖光很平静,平静到仿佛预料到了这件事,他也没有反抗而是顺从地跟着鬼切回到了大江山。鬼切看了看那个男人,哪怕进入了敌方的大本营,他依旧保持着他那高傲的姿态;哪怕双手被捆在身后,他也没有弯下他的背。他双腿盘着,下颚微抬,嘴角还扬起散漫的微笑,仿佛不把这里当回事,也不把他当做一回事。
鬼切眼神微暗,看着那个曾经的主人,心里不由得冒起一阵火,他弯下腰抓起源赖光的银发,强迫他抬头看向自己,鬼切将脸凑上去直到两人险些接触的时候停了下来,“我再问你最后一次,为什么要欺骗我。”
“呵,早已知道的答案为什么要再问一遍。我说过了,人与妖,是不能一起存在的。况且,我用妖怪杀妖怪,有什么错。”
“你就不信我杀了你吗!”鬼切狠狠地抽出一把刀捅向源赖光的右肩。鲜血缓缓的顺着刀流了下来,滴在地板上,倒映出源赖光不在意的表情。
“你杀不了我的。你的左眼有我的血,我要死了,你也会跟着我一起死。”源赖光扬起嘴角的狂妄与高傲,他扫了扫门口,嗤笑道,“没想到你离开了这么几天,我教给你的教养你全都忘了,真不愧应该说是妖怪吗?”
鬼切没有说话,他快速的拔出插在源赖光肩膀上的刀,鲜血零星地溅出几滴。他甩了甩刀,将附着在上面的血液甩出。他望着那个笑容猖狂的男人,沉默了一下,收回刀。“我确实不能拿你怎么样”他缓缓地说道,“我恨你,我却不能拿你怎么样,我连我同胞的仇都不能报,多么嘲讽!你是不是觉得很可笑?源赖光!”
“我的目标就是除魔,我并不觉得可笑,因为你的愤怒你的悲伤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用。”源赖光收敛了自己的笑容,他睫毛轻敛,盖住了他的眼神,“你,只是我的一把兵器。”
鬼切沉默地看着那个男人,那个曾经被他拥抱亲吻的男人。这一切,都被一句话给毁了。他面对着源赖光,解开了捆绑源赖光的符咒,走向门口,说道:“下次见面,我一定要杀了你,源赖光。”打开门,缓缓消失在源赖光的视野中。
源赖光看着鬼切的背影,缓缓地站了起来,拍了拍尘土,低笑,“好啊,我等着你,我的刀,以及,我曾经的爱人。”随后迈着缓慢的步伐,离开了大江山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