酔涟

关于讨厌工作从而想毁灭资本家而转职成悍匪那些事(并没有)

(宗伏)一篇辣鸡文

啊,果然文筆超烂的,写出来都不想放了,但是呢,不能浪费我想出来的脑洞,于是就当出来祸害你们啦(๑˙ー˙๑)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嘤嘤嘤
写得烂不要骂我嘤嘤嘤
ooc超严重的!!!!!
ps.发了两次都失败,老福特怕是和我有仇(~ ̄▽ ̄)→))* ̄▽ ̄*)o
给你们卖个萌_(:з」∠)_

嗒嗒嗒,嗒嗒嗒。
那是宗像礼司进入办公室时,传来的键盘声。映入眼帘的,是一个神色不耐烦的少年,鼻梁上的眼镜映射着电脑上复杂的讯息,左手握着提神的黑咖啡,时而放开咖啡给忙碌的右手加以辅助,时而将眼镜往上推,显得尤为忙碌。
宗像礼司看着那位忙碌的少年,眼神划过一丝笑意,逐渐地,宗像走向了电脑面前的少年,弯下腰,笑盈盈地对着少年说:“哦呀,伏见君,这么晚了,还不睡吗?”不出他所料,伏见强压着怒火用颤抖的声音说:“如果不是某些没有能力的下属以及一个不靠谱的王,我至于如此吗!”
“哦呀,伏见君这句话还真的是伤了我的心呢~”宗像笑眯眯地回复伏见的话,看样子丝毫没有要改的迹象。
伏见看着眼前这个身为秩序之王的男人,不禁扶额“我当初为什么要选这个男人做王啊可恶!”
宗像仿佛察觉到了伏见内心的吐槽,“伏见君小心嘀咕可是不好的哦。”
“啧。”伏见砸了咂嘴,并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。过了一会儿,他又沉迷在了工作的世界里,无论宗像怎么喊,他都没听到似的继续工作。
过了不知道多久,眼看着工作即将完成,伏见摘下眼镜,揉了揉眼睛。当他带上眼镜时,他发现那个烦人的室长还没有离开!伏见砸了咂嘴,开口,“室长,你到底要干嘛。”
宗像眨了眨眼睛,笑着对伏见说,“我在等伏见君睡觉啊。”
“。。。这又是什么您整人的新把戏?”
“伏见君这样揣测自己的上司兼恋人的单纯想法真的很让我心痛呢~”
“啧,恶不恶心!”
“一点也不呢伏见君,伏见君可是我最重要的下属,也是我最重要的恋人。”
“哼,你可是我要追随一辈子的人。”
“那是自然的。其实,伏见君有时候也可以依赖一下我的,不用什么都自己负担着。”宗像温柔地看着伏见,捏了捏伏见因工作过度而消瘦的脸。
“呵,这句话送给你自己吧室长!”伏见冷笑道,一手拍掉了宗像的手。
宗像笑眯眯地收回了作恶的右手,“伏见君,我说过的。王,是不会累的。所以不必担心。”
“啧,你那种话也就只能骗骗那群白痴。”伏见砸了咂嘴,“说实话,我不知道王这种生物会不会累,但是我知道你会累。所以,应该滚去睡觉的是你!”
“哦呀哦呀,没想到伏见君这么犀利呢,那就听你的话吧,不过呢,作为伏见君斗嘴大赛获胜的奖励,伏见君要和我一起睡。”
“哈?斗嘴大赛?什么玩意?谁答应过了!谁要和你一起睡!”
“不行哦,伏见君。如果你不和我一起睡的话我就不睡了。”
“啧!”
“咂嘴也是没有用的呢~”宗像笑着对伏见说。
“呵,正巧我也困了,就去你那里睡吧。就让我好好感受一下室长房间有多舒服吧。”伏见咬牙切齿地说,并在“好好”“舒服”四个字上语气加重了许多。
一般人听到伏见的话大概已经弃甲而逃,然而宗像礼司并非一般的人,只见他说,“那就走吧!”四个字将伏见的杀气腾腾的话语给消灭。他迈开了双腿,走向自己的房间。他知道的,伏见一定会跟过来的。
仿佛是为了验证宗像礼司的想法,伏见不情愿地一步一步地挪向了宗像的房间。宗像看着伏见那不甘不愿的表情,笑得很欢乐。
当他们都到了床上时,不过一会儿,宗像看着蜷在他怀里已经睡着了的伏见,笑了笑,他明白的,伏见不是因为困倦而睡着,而是因为他身上有着伏见熟悉的感觉,属于宗像礼司的味道,所以他才能坦然入睡。宗像礼司摸了摸伏见的头发,亲了亲他的额头,拥抱着他的爱人闭上了双眼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